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情话

宰/中/芥/陀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撞梗我的锅

.

.

.

.

.

陀思的场合/


【①你看这世间如坠阿鼻之狱,你看这无边红莲点燃猩红罪恶,你听这众生历业哀嚎遍野,神早已厌恶降下审判,而你,是我唯一的救赎。】


  看见那些冰山了么?

  裹挟而来的凛冽风雪迤逦独行

  寒冷而又孤寂的美丽啊

  但是好冷

  不想看了

  想和你一起看月亮

  只要是你啊

  这人间疾苦

  我甘之如饴♥


芥川的场合/


【命运是什么?城市底端的如墨夜色,咆哮嘶吼黑兽的不甘颤栗,不吠的狂犬在死亡中挣扎,诅咒着神的不公。我不信命运,我只信你。】


  在下从前不知何为爱

  直到遇见小姐你

  祸犬也会舔舐伤口

  想把所有都告诉你

  在下的过去

  现在

  未来

  皆属于你♥


中也的场合/


【②污浊了的悲伤隐没暮色凄凉,初降的小雪沾湿帽檐。我曾迎接凛风造访,走过痛苦恐慌。这个城市很美,我只想与你共赏。】


  丫头

  喜欢横滨的夜景吗?

  这里其实很美

  不过

  若你愿意

  从此

  这天涯海角

  我都陪你♥


太宰的场合/


【我曾以为这个世界再无值得留恋的东西,满充斥着黑暗和鲜红,压抑在眼底的恶魔却是厌倦了一切的惫怠,直到你的出现,光芒初照深渊。】


  知道吗小姐

  我啊

  是因为小姐你而生的哦

  不信?

  嘛

  在这里哦

  我的心跳声

  ——

  我爱你♥


①这段话的灵感其实来源于很早看的小说《宦妃天下》结尾,

故事都忘得差不多了这段很喜欢就记下来了。

  原文:“  你看这人间遍布炼狱长河,你看我掌中六道红莲皆魔相,你看我脚下白骨开出鲜花,佛已不许我还有来生,所以今世,你的生死荣辱,珠泪笑颜,皆只得许我。


    恰如,


    我骨肉血脉只做你手中美人扇”

没想到最后写完的结果还是跟原文蛮像的...修改了很多遍还是不太满意就只能先发上来了emm..为防止误会把原文这里放一下。


②来自中也的诗《污浊了的悲伤之中》

  “污浊了的忧伤

今天小雪初降

污浊了的忧伤

今天凛风造访

污浊了的忧伤

是狐皮衣的仿徨

污浊了的忧伤

在风雪中惆怅

污浊了的忧伤

失却梦想

污浊了的忧伤

在梦中平静的迎接死亡

污浊了的忧伤

还在痛苦恐慌

污浊了的忧伤

隐没在暮色凄凉”


Ps.哒宰那段其实也可以理解为是黑时宰吧,你们高兴就好了。


顺序其实和正常的不太一样就不要介意啦

哪个先有了灵感我先写哪个的

最后写完懒得换顺序了。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