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女票沉迷氪金怎么办?

【文野乙女】女票沉迷氪金怎么办?
宰/中/芥/陀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大概是个老梗
.
.
.
.
.
太宰的场合/

小姐最近沉迷氪金
我是在卡透支了三天之后才知道的

看来得想点别的办法来养活小姐呢(沉思)
【等会哒宰你想干嘛???】

中也的场合/

总在和她手上的游戏吃醋
每天高喊着氪金抽卡

幸好我还能养的起这丫头(无奈)
【chuya我最喜欢你了!!(抽到ssr的某人)】

芥川的场合/

其实在下并不反对小姐玩游戏
直到我看到她因为熬夜产生的黑眼圈

小姐有我就够了吧(罗生门——)
【别,芥芥你听我解释!!!】

陀思的场合/

因为游戏都忽略了我呢
真是令人伤心

只要让她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就好了吧(笑)
【费佳...你你你别过来我错了还不行么(后退)】

没有脑洞试图拿短小混更
求小天使评论蓝手红心素质三连谢谢!!!

评论(12)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