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当他是你的老师

【文野乙女】当他是你的老师
宰/中/芥/陀/乱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谁..谁点的文来认领下?我不会@怎么办
*...大..大概是这么写?那个点师生梗的妹子我不知道有没有get到你的点emm...
.
.
.
.
.
太宰的场合/物理老师

相当正直(骚气)的物理老师
十分热爱亲自进行示范
比如从三楼的窗口和一张纸片一起跳下演示了一遍自由落体运动
把所有人吓了一跳之后淡定地从楼梯走了回来
在被校长严令整改之后依旧乐此不疲
“好的~这位同学,请你...旁边的这位站起来回答一下问题~”

中也的场合/历史老师

看起来脾气十分不好的历史老师
尤其是重点默写毫不含糊
过不了关绝不允许回家
不过相处久了会发现是个相当温柔的人
曾经有自己班的学生被高年级欺负
得知此事后直接打上门干趴了一群人
从此被全班膜拜为偶像
“啧,好好考听见没,别给我丢脸”

芥川的场合/数学老师

以简洁利落的教学方式而出名
堪称人狠话不多的典范
板书的函数图像神似复印件
线条极少但是一目了然
对待前来询问问题的同学非常耐心
所以也十分受学生们的爱戴
就是身体看起来不太好总是咳嗽
因此办公桌上总是堆满了学生送的润喉糖养生茶一类的东西
“懂了?.....我再讲一遍吧”

陀思的场合/化学老师

真是字如其人
令人头痛的化学式也能写得如他一般优雅
做实验时玻璃试管反射下一截嫩白纤细的手腕简直能晃瞎人的眼
似乎看起来很怕冷
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脸上总挂着“和善”的笑容
但每次打瞌睡时只要他似笑非笑地看你一眼
瞌睡都吓得清醒了一半
“呵呵,这位同学,我刚才说了什么?嗯?”

乱步的场合/英语老师

开学初穿着一身侦探装
被误认成了奇装异服的同龄人
站上讲台前自我介绍时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的形象成功惊掉了众人的下巴
不过开课时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语证明了他的教学能力
大概是因为形象问题
所以跟所有人都能打成一片
经常会把不知从哪掏出来的糖果零食分给同学们
“嘘——赶紧把糖藏好可别让校长看到咯”

谁教教我怎么@其他人????
【一脸懵逼】
还有那个点文的妹子很抱歉我可能没写出你想要的感觉!!!

评论(19)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