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他爱你的方式

宰/乱/陀/芥/中
*ooc预警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占tag致歉
*撞梗我的锅
.
.
.
.
.
太宰的场合/

他向来爱喝酒
尤其钟情电气白兰
却从不愿让你沾一滴酒精
去酒吧也只会为你点一杯果汁
【小姐,酒精这种东西还是少碰点为好哦】

乱步的场合/

嘛,零食什么的
真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了
哎?
你要吃糖果吗(眯眼)
唔好吧...如果是你的请求的话(撇嘴)
本侦探就勉为其难地分你一点好了!
【他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却可以为了你分出他珍爱的糖果】

陀思的场合/

你见过他在棋盘上运筹帷幄的一面
你见过他在满地尸骨中走过不染一丝尘埃的样子
你见过他所有的冷漠、残忍、高傲的神情
也只有你一个人见过他散乱着头发坐在电脑前不顾形象地啃指甲
见过他只为了你而拉起大提琴的温柔
【我的所有只会让你看到,所以,永远不要离开我】

芥川的场合/

他喜欢喝茶,你却偏爱咖啡
于是每天早晨你都是在咖啡的浓香中清醒的
如果正巧有事出门
还不忘在边上放一小杯牛奶和一张纸条,上边是他干净的字体:
“先把牛奶喝了,还有。少喝点咖啡”
【他不善言辞,却用行动诉说着“我爱你”】

中也的场合/

急躁易怒的脾气一见到你就熄了火
收起了一身的低气压和满脸不快
陪你做所有在以前他不屑一顾的事
逛街帮你拎包,打游戏为你辅助
处处迁就着你
【我媳妇儿说什么都对】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人
愿也有人能宠你至此
【反正我是没有的哼(超小声bb)】

评论(14)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