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和他的婚礼

宰/中/芥/陀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撞梗我的锅
.
.
.
.
.
   ————若以这天为幕,地为席,月为媒,星辰作聘礼,你可愿...嫁于我?

太宰的场合/

  众宾的喧哗止于那极致的一抹亮色。
  最挑人的白色西装在他身上显得格外合适,浅褐发丝拢于耳后,露出形状优美的耳垂。怒放的鲜红玫瑰如火焰跳动着蔓延铺开。空气中充斥着弥漫不断的浓郁馨香
  繁复的婚纱限制了你的行动,只能看着眼前的男人渐渐靠近,鸢色的眼中是分明可见的认真。
  耳边似乎有谁在起哄、吵闹着。都听不见了。万籁俱寂的世界只余他一人的目光和低声絮语:
  “小姐,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多多指教~♥”

中也的场合/

  你偏爱中式旗袍,他便选了一身改良长褂。
  黑色的褂子很搭他的身形,配上常戴的帽子也毫无违和感。胸口的龙纹是重工刺绣,华丽大气,袖口和衣领都有精致的暗纹做缀。恰好与你的旗袍适为相合。宾客莫不夸你们是天生的一对。
  骤然有巨响在天际响起。
  满目的火树银花。
  猝然间撞入一副海蓝的眸子,有光芒流转,蕴含万千情愫:
  “丫头”低沉的一声轻唤拉回了你的注意力“以后,可就是我的人了♥”

芥川的场合/

  看起来有些消瘦的身材却意外地合适笔挺的西装。
  一袭黑色西服干净合身。整齐的领结配着高贵的法式衬衫,叠袖从外套袖口微露。
  朵朵饱满欲滴的奶油色香槟玫瑰在四周密集分布,散发着诱人的芬芳,两旁高大的罗马柱上也有花枝交缠。
  平日冷淡的气场柔和了许多,周身环绕着就是旁人也能清晰看出来的愉悦气息。
  你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望着他黑色的发顶,突然怔住了。他拿着戒指的手似乎有些轻微颤抖:
  “小姐...可愿与在下共度余生?♥”

陀思的场合/

  他不喜欢喧闹。却在这天宴请了所有人。
  你身着华丽的凤冠霞帔看着眼前的盛大景象突然愣了神。
  身后有微弱的脚步声,不用回头也知道是他来了。
  黑发的青年唇红齿白,紫眸含笑眉眼弯弯。一身鲜红华服衬他肤白如雪。盘扣衣襟掩住修长颈项。袖长恰好留出半截纤细手腕。
  中式婚礼的复杂他没有半分抱怨,耐心地完成了所有的步骤。直到他喉结微动喝下交杯酒,漫天星光下他渐渐靠近的脸上的浅笑:
  “夫人,接下来,是不是该入洞房了?♥”

陀总的头发到底是紫色还是黑色还是紫黑色???【抓狂】
我是不是ooc了???虽然漫画剧场版番剧我都看过了还是好慌。。。
我我我哪写得不对你们告诉我啊?评论的都是小天使我会一条条回的!
开头首句来着成语“幕天席地”,好像是诗演变过来的,具体谁写的我忘了。。原句其实意思不是这个嗯...和文关系不大我纯属想写而已【任性】

评论(2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