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论他喝醉时候的样子

宰/中/芥/陀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大概是个老梗
.
.
.
.
.
太宰的场合/

   带上了褶皱的衬衫和风衣,偏在一边松松垮垮的领结,手腕处半散的绷带。
  脚步虚浮,面色潮红,身体歪歪斜斜的似乎马上就要倒下,口中无意识地喃喃着什么。
  你一出现便被他抱了个满怀,身上浓重的酒气瞬间刺入鼻腔,这才从他口中听见的是你的名字:
  “唔...小姐?♥”

中也的场合/

  凌乱的橙发,歪掉的黑色帽子,不复往日的稳重和整洁。长长的睫毛微颤,早已陷入梦呓之中。
  天知道你废了多大的劲才把他拖回来,虽然中也个子不高,重量可是实打实的成年男性。
  当你把他摔到床上时已经是累的气喘吁吁,刚想抽身去洗个澡,手腕猛然被一股力量拽住,手套摩挲手心的微痒感像一只爪子轻轻挠在你的心尖上:
  “丫头...别走..♥”

芥川的场合/

  笼上了迷雾的黑瞳,苍白病弱的脸上泛起一层不正常的红晕。强撑着的脚步有些不稳。
  你赶忙上前扶住芥川,一边抱怨着一边将其半边身子撑起不让他摔下。
  眼中的迷茫似乎消散了一瞬又很快聚拢,你感受到身上的重量渐渐加深,偏头看到了芥川低垂的眼眸,强撑着精神说了句什么:
  “小姐...在下..想你了♥”
 
陀思的场合/

  面色平静如常,几乎看不出与平时有任何的不同,只有脸颊两侧飘上的一层浅红出卖了他。
  你从没想过费佳也会有喝醉的一天。
  试图将他扶起却措不及防被他拉进怀里,抬头看见男人清晰的紫眸还有稳稳搭在你腰间的手。突然分不清眼前的这个人是在装醉还是真醉了。
  声音却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撒娇意味:
   “...嗯..头好疼♥”

有没有小天使给我评论!!!【暴风哭泣】

评论(45)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