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对他说“最喜欢”

宰/中/芥/陀/乱/敦
*ooc预警
*占tag致歉
*小学生渣文笔慎入
*撞梗我的锅
    对他说:“最喜欢你了!”
.
.
.
.
.
太宰的场合/
半眯着的眼睛因惊讶而微微放大
甜如蜜糖的鸢色盛满了喜悦
抬起缠着绷带的手臂
修长的手指点了点心口的位置:
“这里,也只有小姐一个人哦♥”

中也的场合/
长长的睫毛颤了颤
澄澈如碧空的双眸似有星光闪烁
突然掩饰般地啧了一声
一把将你揽入怀中:
“这么可爱的样子只能让我看到♥”

芥川的场合/
突然放大的墨色双眼显示着他的不平静
苍白的脸颊浮起了一丝淡淡的红润
轻咳了一声:
“在下..也很喜欢小姐♥”

陀思的场合/
略带惊讶地看着你
眼中深邃的紫色化开
露出温柔和宠溺
轻笑着回答:
“只是喜欢吗?♥”

乱步的场合/
手一抖把黑框眼镜掉在了地上
顾不得捡起惊讶地张大了嘴
耳尖有不安分的浅淡红色浮现
故作镇定地揉了揉乱发:
“嗯...本侦探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

敦的场合/
“哎?!!!”
瞬间脸色爆红
不自觉地后退了两步
一头白发有了炸毛的趋势:
“我..我也最喜欢小姐了!♥”

我果然不适合写刀子...
还是甜回来算了。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