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缓慢复健中)

文字只是媒介,而思想永不停止其流淌

【文野乙女】他是你的猫

陀/宰/芥/中
*男神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小学生渣文笔预警
*撞梗我的锅
*占tag致歉
.
.
.
.
.
陀思的场合/ 阿契安吉蓝猫

   阿契安吉也叫俄罗斯蓝猫,祖先源于西伯利亚地带,被称为“冬天的精灵”
   他的身形优雅修长,蓝灰色的毛发散发着如同水貂皮一般的银灰光泽。杏核状的眼反射出萤绿的光。像极了上好的祖母绿宝石。
   但是.....
   说好的“冬天的精灵呢?”
   你看着优雅地缩成一团躺在暖气旁的费佳无语凝噎。
   明明有着这么厚实御寒皮毛却意外地怕冷,一到冬天就习惯性地霸占你的被窝并且露出一种理所应当的表情。
【唉....自己养的主子流着泪也得惯着.】

太宰的场合/波斯猫
  
  他是你花了大价钱带回来的纯种波斯猫,高昂的价格饶是你也不由得肉痛了一阵。
  不过.....不愧被称为“猫中王子”,毛色近乎纯白毫无杂质,被毛长而厚密,光滑得如丝如锻。
  琥珀色的双眼大且圆,好似焦糖般黏腻甜美,尾巴蓬松粗大,高兴时摇得比隔壁的大黄还勤快。
  躯体因毛长而显得浑圆,动作却意外地矫健轻快。
  因为长毛极佳的手感让你总是忍不住撸一把,久而久之便养成了给太宰顺毛的习惯。他经常趁着顺毛的空当跳到你的身上,对着胸前一阵猛蹭...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因为实在是手感太好就随他去了。
【太宰你说你是不是又长胖了?还不快从我胸上下去!】

芥川的场合/孟买猫

  他是你从垃圾堆里刨出来的。对.就是刨。
  兴许是注定吧。
  就在你回家的路上。那条鲜有人经过的小路,堆满了无人问津废弃纸箱和脏乱的垃圾。
  你只是恰好在那听见了一声细若游丝的猫叫,却不知为何听出了一分不甘和怨恨。像是常居地狱之人发出的怨毒诅咒。
  结果当然是你不顾脏乱从中将他找了出来。见到他时已经几乎没了声响。只有金色的大眼直直地盯着你。瘦骨嶙峋的躯体粘满了污垢,短毛丝丝绺绺地黏在了一起,依稀能看出昔日的纯黑。
  你将他送去宠物医院医治后带回了家。清洗干净后才看出了他的面貌,毛发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喂养后乌黑油亮,金色的眸子带着一丝冰冷与幽深,只有看到你时才会微微化开。竟然是名贵的孟买猫。
  比起刚遇到他那会稍微胖了一些,但还是很瘦,脾气似乎并不是很好,看起来瘦弱的身体却很能打,这些本来你当然是不知道的。直到某一天你晚归却发现芥川不见了,心急火燎地跑出门寻找,最终发现了在隔壁邻居院子里轻描淡写舔着毛的芥川和旁边奄奄一息的狂犬。
  当然。赔偿的事暂且不提,总之在你把他拎回家并训斥了一顿之后总算乖顺了不少。(大概?)
【芥芥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去找隔壁大黄打架了,你能不能稍微乖一点???】

中也的场合/橘猫

  别人家的橘猫为什么都是整天吃了睡睡了吃的模范大橘,但为什么只有我家的不一样???
  这是你心中经常发出的疑问。
  你家的橘猫除了比其他的要稍瘦一点以外还不止这些异常。
  粗短的四肢行动却极其敏捷,还经常找楼上那只名叫太宰的波斯猫的麻烦。所幸楼上好脾气的小姐与你是熟识,再加上也从没闹出过什么太大的事也就由着他去了。
  不过...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我新买的帽子哪去了???
  你的内心发出如此的咆哮。
  然后你就看到你家不一般的中也橘两只短短的前爪试图勾住帽子往自己的脑门上套。
  What the fuck?!
  “中也你丫把帽子给我放下!”
【我家的橘猫又在试图把帽子戴在头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迟早会有第二只猫的!(哼)
我又发文了快叫我高产柴(犬)

评论(6)

热度(3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